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

There is no I in a team.

  •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  • D.A.Y. design studio/每日設計
  • 標籤:
  • 記得那年鼓起勇氣站上舊金山的pechakucha.
    介紹自己的作品,講述者我怎樣構思設計這些bala..bala....
    下台後,遇到在美國工作的優秀華人設計師。
    他和我說,產品不是一個人做的。
    我感到很臉紅.....
    但是心裡還是多半有點傲氣的想,你們在美國無法體會在亞洲的設計師一個人要做多少工作的啦!
    後來遇到香港的設計師也是印證我這樣的想法。
    他和我說,他們與美國設計師常常協力,進行所謂的24 hours design.
    就是說同個案子,美國設計師做白天,換到香港設計師接者做。就是24hours design.
    那時,我心裡在想,恩!又是ㄧ個被大國設計師荼毒的案例。

    恩!現在真的脫離團體,自己佔到一個校長兼撞鐘的位置。
    卻深深的感受到“There is no I in a team."
    剛剛在FB看到一段話(from Joshua Band)
    "然而經驗告訴我 在任何人咒詛你之前 神已經賜福給你
    好消息是 神的賜福永遠凌駕咒詛 當你了解自己的身分 
    認識神已經成就的事 無論別人做什麼 無論環境多麼不公平 
    無論你的成長背景如何 你都不會變得苦毒
    你不會懷恨在心或報復 你知道沒有人能阻擋你 實現神的選召
    父母或許傷害你 但是你需要知道 你的存在並非來自母親
    我們當然愛我們的母親 但我們的存在來自全能神......"


    給那些被我誤會的人,
    給那些因為我的頑固;自大莽撞而被傷害的人,
    我認真的向你們道歉。


    相片註:每次出國都會去故宮的賣店看ㄧ下這個杯子。
    很懷念以前那些ㄧ起工作的夥伴。
    雖然好久沒見,可能沒什麼共同話題。
    可是和你們ㄧ起工作,真的很愉快。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